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商標在泰國註冊商標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檢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歷史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對於「和尚」的印象,應該都會覺得他們六根清淨,一心向佛,尤其是對於女色,幾乎只要一踏入佛門,可說是與女色無緣了,因為戒規中有一戒,就是戒淫欲。我們在不少以古代為題材的影視作品和小說中,常看見很多女性會選擇和寺廟中的和尚偷情,據不少史料記載,古代女子還真的特別喜歡與佛門弟子幽會,最著名的就是在唐朝,辯機和尚破戒與高陽公主發生姦情,原來是和尚有3項過人之處,讓她們深深著迷。

和尚,偷情 微博

古代女子特別喜歡與佛門弟子幽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第一點是「身份特殊」,古代男女之間其實非常難有接觸,尤其是在嫁人之後,一般女性是不得以與丈夫以外的男性有任何互動,不過女性去寺院中上香或是請和尚到家中做法,這些事情都還是被許可的,而且對方是僧人,大家看到也不會多想什麼。這種特殊的身分,讓偷情被發現的風險大大降低,和尚就成為古代女子紅杏出牆對象的首選。

和尚,偷情 微博

古代女子喜歡與「精力充沛」的和尚翻雲覆雨(圖/翻攝自微博)

第二點是「精力充沛」,因為多數的和尚其實都身強體壯,他們其實也不用像一般男性,需要很辛苦地出外工作賺錢,不少人回到家,早已疲憊不堪,古代和尚就在廟裡念念佛,誦誦經,生活作息十分規律,所以體力相較之下充沛許多,甚至還有很多精力無處宣洩。所以不少女人都喜歡比起丈夫更喜歡與和尚翻雲覆雨,因為可以得到更強的舒適感。

和尚,偷情 微博

古代女子認為和尚比較好上鉤(圖/翻攝自微博)

第三點是「刺激感+好上鉤」,在古代不少男性都擁有三妻六妾,所以很多女性結婚之後,其實沒過多久就會變成深宮怨婦,就這樣日復一日,難免會想找其他男人來緩解自己內心的寂寞和孤獨。而多年都未親近女色的和尚們,一有女性主動找上門,其實都是很難把持住自己的,除非是真正的得道高僧,再加上和尚在大家的眼裡都是無欲無求,激起了這些女性的征服慾,滿足了她們尋求刺激的希望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