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保護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諮詢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NBA》女方不告?國王主帥性侵指控撤銷

隨著女方撤銷性侵控訴,國王總教練華頓現在可以專心執教了。(美聯社)
隨著女方撤銷性侵控訴,國王總教練華頓現在可以專心執教了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今年4月遭到前體育女主播凱莉指控性侵的國王總教練華頓,根據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爆料,凱莉已經向法院提出新文件,且要求法官撤銷控訴,代表凱莉不能再次起訴華頓,也讓這場性侵疑雲畫上句點,華頓無須繼續擔心官司了。

整個事件是在今年4月期間爆發,凱莉指控華頓在2017年5月擔任湖人總教練期間,邀請她去飯店房間內,替她的新書寫序,沒想到她在進入房間後就遭到華頓性侵,詭異的是,凱莉並未馬上報警處理,而是相隔快2年才控告華頓。

更讓外界感到疑惑的是,當整個事件爆發,不僅警方調查,NBA聯盟高層也介入,要求凱莉配合調查,卻遭她直接拒絕,完全讓聯盟傻眼,聯盟最後只好決定不處罰華頓,也讓整個事件交給法院審理,沒想到如今還沒判決就告撤銷。

目前還不清楚華頓是否跟凱莉達成私下和解,無論如何這整個事情都充滿疑點,也讓外界猜不透,隨著性侵官方撤銷,華頓總算可以好好專心執教,畢竟國王目前戰績8勝12敗,暫跟雷霆並列西區第10,仍然很有機會闖進今年季後賽。

光腳進場慶祝遭批 詹皇重砲回嗆

好扯!詹皇誇張走步竟然沒吹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mih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